庆祝喻黄日是什么鬼?八月最先想到的难道不是给我过生日吗?(喻黄)

Lester莱斯特:

《Up Day》(上天)通贩:点我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  乔乔的本。通贩链接:点我




魔性OOC


因为插图片很累所以很久没写啦~这次更新当做提前的生日贺文吧~


然后和乔乔 @慕乔King 一起找小伙伴们做了《喻黄八卦报》第二期,乔乔应该发宣了。


另外我自己也做了个无料本,数量不多,发宣什么的也就是这两天的事,想要的妹子可以稍微关注一下哈~


最后提前祝剑圣大大生日快乐啦~




前文:


如何正确的安利黄少天吃喻黄 


有奸情又洗不白,你们不如直接认了自己是一对 


“洗脑”一词,大概就是这么来的吧


什么事就怕想太多,尤其官方发糖的事,千万别细想 


自己cp的糖,不管甜的咸的,跪着也要吃完(喻黄)


我家CP的宗旨是,OOC也能秀你一脸恩爱(喻黄)


你们这群谈恋爱的人啊,失联还是能秀大家一脸恩爱(喻黄)


漫展就是情侣们秀恩爱用的,不然你们以为是干嘛的?(喻黄)


谈恋爱发生误会的时候, 有个神队友就方便多了对不对。(喻黄)


儿童节就不能干羞羞的事了吗?当然不是!谈恋爱就要有把六一过成情人节的觉悟!(喻黄)


当你萌的CP要上床时,你是给他们打CALL还是打CALL还是打CALL呢?(喻黄)


同人图也好文也罢居然都不如本尊发的糖甜,真是甜蜜的烦恼(喻黄)


萌CP千万别萌真的搞对象的那种,不然你要被他们秀的恩爱闪瞎双眼。(喻黄)


男朋友是欧皇就是好,晒欧还能秀恩爱(喻黄)


正主都吃的CP才是宇宙第一甜的好CP(喻黄)


干什么事都有意外惊喜也是十分开心了!(喻黄) 




=====




苏沐橙:


有人在吗~都八月了,你们记得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在接近了吗?还是说你们都不记得当初的誓言了?





戴妍琦:



记得记得,沐橙姐姐你放心吧,我和楚姐姐很认真的准备呢!




楚云秀:


安心安心,我就是今天晚上不睡觉了也要把活动流程都安排好!毕竟时间紧任务重




江波涛:


什么事?轮回全体成员提问。




肖时钦:


誓言?小戴你和姑娘们一起搞誓言?




方锐:


???什么誓言?沐沐姐你和别的男人有了什么誓言??两个月前我们假扮情侣,彼此发誓不告诉别人我们是假扮的。两个月后你就和别人有了新的誓言???





叶修:


你沐橙姐找你一起开个伪愚人节玩笑而已,别说这么暧昧,她和你不熟。




郑轩:


犹记得两个月前的那天,你们连句生日快乐都没给我发,还把儿童节当愚人节过。不尊重我也不尊重儿童节。





黄少天:


郑轩你说什么呢,我觉得群里的妹子们尊重了每一个人啊,你看看我,离我生日还有一个礼拜呢,姑娘们都开始筹划给我过生日了。郑轩啊我希望你能透过现象看本质,她们为什么这么早就开始准备给我过生日,还弄什么流程呢?因为我比你长得帅。小姐姐们好好准备啊,不管生日会做成什么样我都会很开心的你们放心吧!





郑轩:





包荣兴:


黄少你凭什么说大家是在给你准备生日?8月8号是我们老板娘生日





杜明:


既然八月有生日会,那我许愿8月23日我女神私戳我说生日快乐!




李轩:


日常好人好事@唐柔




徐景熙:


我来了!今日份的好人好事!@唐柔





张新杰:


霸图全员送祝福 @唐柔 @杜明 加油




戴妍琦:


张副队好像在组织霸图给孤寡老人送温暖一样





魏琛:


那谁小唐啊,不是老夫说你,轮回也是豪门战队,和咱们门当户对了。该嫁就嫁了吧,换几条烟回来啊。




方锐:


杜明加油!你是最胖的!@唐柔





杜明:





唐柔:



不谈恋爱,没有生日祝福,再问退群




杜明:



再一次被女神拒绝了




江波涛:


……杜明,别太难过,以后就好了。


方锐:


对,别太难过,以后你就会习惯了





杜明:


……虽然我们不是一个战队的,你也不至于这么捅刀我吧?




方锐:


不是,你不懂……我给你展示一下我的人生


@苏沐橙 沐沐姐!






群主叶修禁言方锐十分钟。




叶修:


好日子不过主动要求禁言,只好成全他。




杜明: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找回了一点信心。





周泽楷:


那个…生日会…





江波涛:


小周问生日会是怎么回事,还有誓言是什么啊?顺便我也有同样疑问。




楚云秀:





戴妍琦:





苏沐橙:


……去年我们整个群集体定了一个喻黄日0208你们忘了?还说要组织线下聚会活动你们也忘了?云秀姐还找我们大家约稿,所有写手画手全部出动出了个肉本,只有0208活动的场贩有,而且每人仅限购买一本的事你们也不记得了?天啊,我也想发‘呵,男人’了!




戴妍琦:


沐姐姐咱们不理他们,直接调高本群每个人进场的票价!





王杰希:


不能怪我们没想到吧?你们提前半年准备还说时间紧任务重,包括受方本人在内,所有人都会认为是要给受方庆生。




黄少天:


王大眼你说话怎么这么难听呢???什么什么包括受方本人在内,还什么以为给受方庆生,谁受方了,不能好好说我名字吗?我不配拥有一个完整的名字吗????





王杰希:


你的最后一句话我回送给你。






叶修:


过什么生日啊,年纪这么大了就别搞小孩吹蜡烛那一套了。吃泡面当长寿面得了。




叶修禁言黄少天一分钟。




叶修:


先禁言以免话痨反驳我




李轩:


附议。




江波涛:


有理。




张新杰:


已批。




叶修:


好了,队长以及队长代表半数以上同意,8月无活动,接着说2月8号喻黄日的事。




苏沐橙:


好的,老实说,确实时间紧任务重啊,只有半年了,我们还没租场地也没有找npc,也还没有邀请喻黄正主呢,不知道给人家多少出场费啊……啊还有主持人也没……





周泽楷:


主持人




江波涛:


……当主持人这种小周你就不要太勉强了吧?




周泽楷:


我可以





叶修:


大型线下“你比划我猜”?




周泽楷:



报名npc




楚云秀:


@周泽楷 get√




喻文州:


报名参加,一切自费。




黄少天:


?????队长我叫你过来是让你报名参加喻黄日线下活动的吗???!!!我是让你管管他们!!!还有不到一个礼拜就是我的生日了!他们不给我庆生还说什么半年后就是喻黄日了,很紧张很期待什么的,而且叶不羞为了不送我生日礼物还把我禁言了啊!卧槽亏我刚才还说了“只要是你们给我办的生日会,不管办成什么样我都很开心”这种话。我靠我现在觉得很委屈很想哭





喻文州:





楚云秀:


@喻文州 get√ 你看这样好不好,我们打算请你和黄少当嘉宾。你劝动黄少来参加,我就给你们报销路费和住宿费。飞机商务舱往返+四星酒店标间怎么样?你这边有什么条件吗?




喻文州:


酒店订大床房吧,谢谢楚队。




楚云秀:


ok。你这个要求是意料之内,情理之中的(你不这么说我都会这么做)





黄少天:


………………文州你变了,就这样和他们同流合污了。我的生日会还没有着落,还被你强迫参与了半年后的一个线下聚会活动。还有啊都到今天了也没有人说要给我生日礼物,我现在只能指望圣诞老人提前四个月出巡往我枕头下面塞生日礼物了。





徐景熙:


大床房,嘿嘿




李远:





苏沐橙:


啊对了,刚才说的那个场贩限购的本,G文是黄少批马甲写的哦~





李迅:


!!!报名NPC!另外求代购给我买十本肉本,每人限购一本太让人绝望了啊!我可是代表虚空全体成员去喻黄日线下活动,大家都说要我带啊!





黄少天:


等等沐橙大妹子说好的不告诉别人的啊!你怎么还全群广播了???还有啊!你们虚空每天都空虚的靠看肉文生存了吗???日子过的这么惨吗???




苏沐橙:


那我撤回好了,大家当做没看到我说什么哦~





苏沐橙撤回了一条消息。




周泽楷:


没看到





李轩:


(我也没看到)对了解释一下,我们不是靠看肉文打发时间,我们是真心爱看你和你家队长这样那样的故事。




吴羽策:


而且喻队的“大床房”告诉我们似乎有些故事未必是故事。




黄少天:


……………………我连吐槽都不想吐了,算了就这样吧,这就是我的人生,没有生日会,没有生日礼物也没有祝福。只有一句“不给受方过生日”





叶修:


虚空双鬼配合默契,可以可以。再努力努力我就给李轩设成群管理了。你手中的权力会很大的。包括不仅限于禁言黄少天。




李轩:



向着为了禁言王道CP中的某个受而努力!




黄少天:


……………………不是,先等等,你们没有感受到李轩和吴羽策与众不同的友情吗?为什么一个群都只吃喻黄而且吃的这么真情实感啊!双花不好吗?双鬼也可以啊!还有周江哎要不来个正副队CP联盟吧?不要把我和文州挂在头号位置了,你们这样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和文州在群里互动了啊!





周泽楷禁言黄少天一分钟。




周泽楷:






江波涛:


刚借用了一下小周的手机。拆逆。




徐景熙:


所以黄少你选择了现实中坐在喻队腿上和他互动是吗?




郑轩:


黄少没法在群里回答你了




卢瀚文:


心疼这样的黄少




苏沐橙:


受坐在攻的腿上!想看!





方锐:


我出来了!





叶修禁言方锐十分钟。 




叶修:


说了别尾行也禁止用你沐姐姐表情包。另外江啊,不是拆逆你萌的cp就要禁言




群成员方锐上传新图片:





周泽楷:


看…互动




江波涛:


@蓝雨全员 大家都是同担,能否共享此时喻黄姿势?





孙翔:


那叫体位吧?




楚云秀:


轮回说得好,为他们鼓掌!




李华:





舒可欣:





舒可怡:





黄少天:


…………你们烟雨是什么邪教,怎么表情包都是和发言配套的???而且感觉很嘲讽我的样子。顺便解释一下我刚才是没站稳不小心坐队长腿上了你们不要误会啊





卢瀚文:


啊,黄少那你昨天晚上去队长房间睡觉是不小心走错屋了吗?




群管理喻文州禁言卢瀚文三十天。




群主叶修取消喻文州群管理身份。




群主叶修解除卢瀚文禁言。




叶修:


文州啊,你要保护好手机,别总被受方抢走拿去做坏事。




黄少天:


叶不羞!文州禁言的瀚文你怎么能随随便便就栽赃给我了,我很委屈的啊我告诉你!话说既然你这么闲有时间一直盯着群,不如我们竞技场走起pkpkpkpkpkpkpk啊




喻文州:


好的,抱歉添麻烦了。




徐景熙:


对了,我们810会在楼下咖啡厅给黄少庆祝生日,群里有人要一起来吗?




苏沐橙:


有~我们战队全员都会去哦~给我们留好座位。




楚云秀:


算我们一个,每个人都会带生日礼物的放心吧。




李轩:


我们虚空其实昨天就集体给黄少买好礼物了。




肖时钦:


会到现场的。不知道黄少喜欢什么,所以还没买礼物。如果超过战队预算我们这边可以个人出钱补差价。




王杰希:


微草也去,礼物就不买了,直接转账你想买什么自己买吧。




周泽楷:


我们…也去…




黄少天:


卧槽………………这么真诚吗???我都被这份友谊感动了!!!你们真是我的好朋友!!!我再也不鄙视你们和你们吵架嫌弃你们对我不够好了!



顺便说一句,礼物这方面我想要金条大家可以满足我吗???或者像大眼一样直接打钱给我也行。就是他打少了点,我希望你们能五位数起步。老叶啊@叶修 你们也得来吧?别买礼物了直接转账吧,要不你们别来了,路费也转账过来,我假装你们来了吧。这么想想我还是有生之年第一次收到老叶的转账啊,想想还有点小激动。老叶你快点把钱转过来吧,我要截图发微博,就说铁公鸡也有拔毛的时候,希望我能一次性拔光你们的毛!




叶修把群员黄少天移除本群。




叶修:


话这么多。先踢了,九月再拉回来。





黄少天申请入群。


入群回答问题:少年吃喻黄吗?进群需重复三遍喻黄王道。


黄少天:吃!!!喻黄王道喻黄王道喻黄王道让我进群啊啊啊啊啊我是喻黄死忠凭什么不让我进群!!!你们针对我!!!叶不羞你去死!!!队长快通过我进群!!!队长!!!亲队长!!!文州文州文州好文州了啊啊啊啊啊关于生日礼物的事我还没说完!!!都记得给我生日礼物啊!!!






END



祝自称是喻黄死忠的剑圣大大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4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