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HP】死亡尽头(番外·十九年后)

9¾:

*刚才被屏蔽了,重发一次……首先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咸鱼已久的我爬上来发一下《死亡尽头》本子里收录的两万字新番外,和本子里的版本会有一点不同,不同点大概是车相对比较少吧(??

*然后这里是目录  归档


番外·十九年后

马尔福庄园。

“哦,泰迪,我听说你去古灵阁参加面试了?”

“只是一个尝试,教父,是比尔叔叔的提议——”

“我猜你是去找维克托娃的时候被他抓住了,对吗?”

“啊——算是吧。”

德拉科一回到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情景:哈利和一个年轻男孩一起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分吃着他昨天藏在冰箱深处的滋滋芒果冰奶酪蛋糕,桌子上到处散着吃完的榛仁巧克力包装纸和瓜子壳。

他将皮包挂在墙上,脱下外套甩在沙发背上,走去俯下身拨开刘海亲了亲哈利的额头。哈利仰起头朝他笑了一下,转回头继续和泰迪·卢平聊天。

“我觉得你可以去魔法部试试,泰迪——”

“噢不,教父,我不喜欢被拘束。实际上我想去当一个记者,我上个星期给《预言家日报》投了简历。”泰迪将一勺奶酪蛋糕送进口中,含糊不清地说道。

“啊,那也不错。”哈利点点头,“你有崇拜的记者吗?”

“哦,我很欣赏丽塔·斯基特!我觉得她什么都敢说,我也想成为那样的——”

哈利脸上的笑容有些僵硬了,他开始考虑着该怎样打消自己教子的这个念头。

“你也喜欢丽塔·斯基特吗?”一个声音从天而降,身旁的沙发向下一陷,德拉科挤在了哈利身边,一手勾着他的脖子,“我也很喜欢。”

泰迪扬起眉,吹了声口哨,朝德拉科伸出手与他握了握:“这恐怕是我们第一次达成共识,马尔福先生。”

哈利翻了个白眼,暗暗地用力拧了一把德拉科的大腿。后者吃痛,脸色一白,强装着假笑继续和泰迪瞎扯:“我还在霍格沃茨读书的时候最喜欢看的就是她的报道,总能让我找到很多乐趣。她的很多看法和我不谋而合,比如她对哈利嘶——”

他忽然不往下说了,伸手按住了哈利拧着他的大腿肉的手。泰迪好奇地看着他,似乎在等他继续。

“总之,泰迪,我不反对你当记者,但你不能学哗众取宠的丽塔·斯基特。”哈利一手捂住了德拉科的嘴,快速说道,“好了,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

泰迪疑惑地看了他们两人一眼,还是乖乖地点点头,吃掉了盘子里的最后一块蛋糕。

哈利松了一口气,回头瞪了德拉科一眼,拿起钥匙走去打开了门。

当他将泰德送到马尔福庄园门口、看着他幻影移形离开后回到客厅里时,德拉科已经不坐在沙发上了。桌上的垃圾和残羹被收拾得干干净净,他拿起沙发背上的外套抖了抖挂在衣帽架上,刚转过身便蓦然听见了一阵淅沥的水声。他侧过头,浴室里亮着灯。

哈利想了想走去推开了浴室的门,一股热蒸汽迎面扑来在他的眼镜上蒙了一层白雾。

后续1

后续2

后续3

后续4

后续5

评论
热度(1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