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喻文州钢琴两百级

空山独酌:

一定要看前置剧情:




据说江波涛眼里的世界有毒




据说王杰希眼睛可以射出X光




 




 




 




喻:少天我明白了。




 




黄:恩?队长你明白什么了?队长你表情不太对啊没事吧?




 




喻:既然他们都能那么胡来,我为什么不能胡来?




 




黄:……队长你在说谁?王杰希吗?周泽楷吗?还是老叶?




 




喻:少天,你听我说,如果不是当初我选择了成为腹黑温柔的霸道总裁,我早就成为迷倒众生的最年轻总统了。




 




黄:………………队长你快醒醒!你那个都不是好吗!




 




喻:如果我真的选择成为总统,现在全世界都在我国的掌控之下了,我们应该在屋里镶满iphone7。




 




黄:……你也不嫌咯的慌。




 




喻:少天,你不需要丧气,作为你的最好的朋友,我自然也会提拔你的,封一个星际副都督还是很容易的。




 




黄:……………………队长等等!你刚刚还在地球上的啊!你现在到哪里去了?!




 




喻:不要怕,即使地球在宇宙也算是相对比较弱小的,不过在我的带领下我相信很快就可以占领附近的M79星然后占用他们的资源成为宇宙第一霸主。




 




黄:队长你怎么不说作为全宇宙最帅的A迷倒了千千万万的O呢!连隔壁的向导都被你迷倒。




 




喻:这个设定我很喜欢,那就这样吧,顺便哨兵也可以被迷倒嘛。




 




黄:………………队长你坐下,喝点水?




 




喻(抓住黄的手):少天!




 




黄:啊、啊?




 




喻:你要助我,最后你若是为我牺牲我是不会允许的。




 




黄:……………………………………………………我特么……




 




喻:哎,罢了罢了,若你牺牲了,我会去阎王那里要回你的魂魄了,即使你只能做一个小书童,但朕会把你带在身边的。




 




黄:队长我真的吓得不行,我申请去厕所。




 




喻:爱卿,不要伤了身体,快去吧。




 




黄:………………我忽然不想去了,我害怕我走了你会吓到别人。




 




喻:朕用整个江山作为担保,朕眼中只有你一人。




 




黄:我的妈我差点就被感动的要答应了。




 




喻:少天,陪朕修仙吧!




 




黄:………………最后一个设定你都不放过吗。




 




喻:待本仙修成正道,便是我们蓝雨夺冠之日。




 




 




 




 




 




黄:哦。




 

评论
热度(23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